2020深圳国际汽车展览会举行 800款新车亮相

2020年10月04日09:52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百个品牌800款新车亮相

  车模,永远是车展上的一道风景。李博 摄

  10月1日,2020深圳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汽车嘉年华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开幕。据介绍,本次车展为期5天,约100个汽车品牌的800款新车亮相。这是继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之后,深圳本年度第二个大规模的国际车展。

  本次车展既展出了传统燃油车、新能源车、混合动力车,还有搭载高新科技的未来概念车。广汽丰田、比亚迪、荣威、北京现代、福特、吉利等合资品牌和国产品牌带着各系列新车亮相,宝马、奔驰、英菲尼迪、兰博基尼、宾利、林肯等高端品牌展出不同定位和价格区间的车型。

  本次车展的看点之一,就是参加商发送的资料少了,与往年那种争相派发印着广告的大袋小袋相比,今年几乎看不到有派送装有宣传资料的袋子,连广告折页都少,因为现在有新的更环保的宣传方式——微信扫二维码。众参展商在每一款汽车旁都有一个宣传牌,上面印有二维码,写着“欲了解本车的详细资料,请扫码”。

  第二个亮点是,新能源汽车唱主角。国际汽车展名副其实,世界各大知名汽车品牌齐聚深圳会展中心,各知名汽车厂商都拿出最新车型争奇斗艳。广告做得最醒目的,还是占尽地主之利的比亚迪。

  第三个亮点,智能汽车夺人耳目。如今互联网时代,汽车已经不仅仅是代步工具,而是集办公、休闲、娱乐甚至生活的综合空间。智能汽车令人与车成为一体,并与互联网无缝链接。智能汽车,成为汽车商家的一个新卖点。

  第四个亮点,运动休旅车型成为各大厂商的主力车型,包括中国消费者比较熟悉的捷达和红旗,都推出休旅车型,令人耳目一新。记者询问了几位销售人员,他们都介绍休旅车很受市场欢迎。他们开玩笑说,是不是这次新冠疫情把大家都闷坏了,就等着疫情结束,大家好驾车出去放飞心情。(记者 李博)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