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十堰市竹溪消费扶贫农副产品深圳馆启幕

2020年10月18日09:17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竹溪消费扶贫农副产品深圳馆启幕

  10月17日是全国第七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在深圳坪山万象创客园,湖北省十堰市竹溪县消费扶贫农副产品深圳馆举行了开馆仪式。

  据了解,该馆旨在通过开拓竹溪县扶贫产品产销对接,动员社会力量共同参与脱贫攻坚,引导市民通过消费扶贫深圳馆的“展示、推介、销售、体验”功能,打破深度贫困地区农产品“产、供、销”壁垒,帮助贫困户稳定增收,形成社会消费扶贫合力。

  “这是我们在扶贫助农推广方面的一次展示,通过线上直播、线下推广与现场体验,为深圳及大湾区人民了解竹溪农副产品提供平台,为竹溪农副产品走进人们餐桌提供便利条件。”该馆馆长张尚斌表示,电商扶贫模式需要建构完善的电商生态体系,实现从“输血”到“造血”的转变,推动贫困地区产业升级,打造消费扶贫“授渔”长效模式。(记者 张程)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