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圳好40年”采风活动在深启动

2020年10月26日23:10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人民网深圳10月26日电(李申)10月26日,“圳好40年”主题采风活动在深圳南头古城启动。来自央媒、门户网站、自媒体的编辑记者、网络名人将在3天时间内深入深圳各地采风,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地展示深圳改革创新发展成果。

  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强致辞说,从1980年的2.7亿元GDP增长至2019年的2.69万亿元,深圳的沧桑巨变向世界展示了我国改革开放的蓬勃伟力。当前,深圳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期望通过此次活动,传递特区发展的“圳能量”,助力提升深圳在全国发展格局中的影响力,扩大深圳在全球的美誉度。

  据悉,活动期间,采风团将分成两组,分别前往“经济科技”和“文化创新”线路、“民生服务”和“生态环境”线路采风。线路中既有南头古城等特色文化街区,深港河套地区等改革开放新阵地,也有光明科学城、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南方科技大学等科教重地,以及大沙河生态长廊、茅洲河等生态治理示范点。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