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坪山首次评选自然博物图书奖

2020年11月09日10:27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坪山首次评选自然博物图书奖

  11月8日,第二十一届深圳读书月坪山区系列活动暨首届“坪山自然博物图书奖”评选启动仪式举行,本届读书月坪山区系列活动围绕“温暖的书香”为主题,将组织开展12项、80场文化活动,持续推进“全民阅读全域浸透”,同时展现后疫情时代通过阅读关怀个人、引领成长的文化生态。

  据悉,“坪山自然博物图书奖”作为本届读书月坪山区“一区一品牌”重点主题及品牌活动,是该区举办的首个自然图书评选活动,旨在评选具有严谨科学态度、人文关爱情怀、推动现实变革、惠及百姓生活的自然博物好书,奖励有思想、有远见、有文采的作家,进一步发挥全域公共阅读、全域自然博物的引领作用,打造坪山区全域、全景、随在、共生的发展格局。

  当天,读书月坪山区首场重磅活动“与周国平共读一本书:认识论趣谈”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深圳飞歌40年”系列音乐会,则唤醒了现场观众记忆深处的美好和感动。(记者 肖雄鹏)

(责编:刘淞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