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福田区多项重大文体设施集中开建

2020年11月14日08:36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福田区多项重大文体设施集中开建

  11月13日,深圳市福田区重大文体设施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国际体育文化交流中心施工现场举行。记者采访获悉,包括国际体育文化交流中心、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文体中心在内的一批项目建成后,该区将新增文体设施建筑面积达16万平方米。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出席仪式。

  据介绍,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文体设施项目各具特色。其中,国际体育文化交流中心占地面积8600平方米,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是布局在深港中轴线上的重大项目之一,也是国内首创高层垂直体育文化综合体。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文体中心项目将打造一个集国际一流标准展厅、“港味”十足的体育设施于一体的综合性空间。 华强北博物馆则通过浓缩的草根奋斗史和商圈发展史,向大众传递深圳改革开放的深刻精神内涵。福田体育公园篮球训练中心、景田网球中心提升改造工程将大大提高两个原有场馆的服务水准。福田区社会足球场地项目将创新打造城市闲置空间集约利用新模式,利用污水处理厂上盖物业、楼宇天台等闲置空间建设30块足球场地,实现福田区足球场地数量的飞跃式增长。(记者 赵新明)

(责编:张晨牧、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