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盐田展园荣获花展最高奖项

2020年11月29日16:06  来源:深圳晚报
 
原标题:盐田展园荣获花展最高奖项

  ▲盐田展园。

  11月27日上午,一年一度的深圳簕杜鹃花展,迎来媒体开放及专家评审日。盐田展园以“盐田海韵”为主题,用最美的手法奏响“启航、乘风、梦海”三篇山海花城乐章,献礼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经过激烈的评比,盐田展园最终斩获大赛的最高荣誉大金奖及最佳园艺奖两大奖项,这是盐田历史上首次夺得全市花展最高奖项。

  盐田园以“盐田海韵”为主题,以“海韵秘径”为纽带,奏响时代最强旋律,用三个篇章描绘盐田在改革开放路上扬帆深海,激流勇进中敢于创新,澎湃浪潮里勇立潮头,直至千帆过尽,到达幸福彼岸,享受静谧生活,且听风吟的美好画面。“启航”讲述着盐田走上改革开放之路,奏响海的乐章。“乘风”道尽产业兴盐,扬帆深海的磅礴大势。“梦海”聚焦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实现之时的幸福美好生活。(记者 彭彩萍 通讯员 胡丽英)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