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深圳全球招商大会12月8日举行

2020年12月02日08:20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2020深圳全球招商大会8日举行

  记者12月2日从深圳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发布会上了解到,由深圳市政府主办、深圳市商务局会同各区各部门承办的2020深圳全球招商大会将于12月8日在五洲宾馆正式启幕。大会以“海纳百川圳共赢,先行示范再出发”为主题,将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上市公司、行业领军企业高层以及外国驻华领事、外商协会代表应邀参会。

  深圳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介绍,目前参会企业及机构近300家,其中世界500强企业65家,包括美国高通、法国赛诺菲、荷兰皇家飞利浦等,中国500强企业21家,上市公司84家,行业领军企业141家。从产业方面看,参会企业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金融、商贸流通、数字经济等领域。

  除深圳主会场之外,今年招商大会将在全球五大洲的8座城市设置分会场,分别是位于美洲的纽约、巴拿马城,位于欧洲的伦敦、纽伦堡,位于非洲的约翰内斯堡,位于亚洲的东京、新加坡和位于大洋洲的悉尼。大会将设置多个奖项,向参与深圳改革开放建设的外商,选择深圳、投资深圳、扎根深圳的投资者及支持参与深圳招商工作的机构致以谢意。(记者 张程)

(责编:刘淞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