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青年艺术展”在深圳动漫园开幕

2020年12月04日22:18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12月4日,游客参观画展。 李申 摄

  人民网深圳12月4日电(王星、李申)12月4日,“爱·青年艺术展“在深圳动漫园正式开幕。来自全国青年艺术家的百余幅作品在此展出。

  据悉,本次画展以“爱的记忆”和“餐桌革命”为主题,作品来自“2020健康中国·为新时代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而设计”全国性征集,包含油画、水墨画、工笔画等多种类型。

  画展分为爱自然、爱动物、爱生活、爱城市、爱家庭五个单元,彰显人类“共命同天”的大爱精神,倡导现代文明健康新生活。

  活动上,深圳南山区委宣传部为深圳动漫园“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授牌。同时,“动漫园·盛世艺术空间”及“逆行风·IP空间”正式揭幕。

  本次活动由首都文明工程基金会、文明杂志社和南山区委宣传部、润杨集团共同主办,深圳仓颉通文化、盛世文化、动漫科技和北京名泰文化公司具体承办。展览为期20天,向公众免费开放。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