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队获第二届深圳海洋知识竞赛冠军

2021年01月16日14:43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深圳海洋知识竞赛 深圳大学队夺冠

  1月14日晚,由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海洋渔业局)主办的第二届深圳(大学生)海洋知识竞赛总决赛,在8所深圳本土高校的激烈角逐中分出高下,深圳大学队荣获冠军。

  本届海洋知识竞赛自2020年9月正式启动以来获得各大高校大力支持。深圳大学、南方科技大学、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深圳技术大学、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8所高校,经过多轮校内选拔初赛,组成代表队进入总决赛。

  当晚,在6轮激烈竞逐后,深圳大学、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南方科技大学分获前三名,深圳技术大学获最佳人气奖。大学生们的海洋知识储备量让现场专业评委称赞。

  海洋知识竞赛作为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海洋渔业局)“海洋+”系列宣传主题活动之一,2020年面向在校大学生展开,对传播海洋科学知识,增强全民海洋意识,彰显海洋城市文化特色,发动青年力量加入深圳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具有深远意义。(记者 秦绮蔚)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