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罗湖“双周发布”将举行迎新促消费专场

2021年01月31日17:02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1月31日电(王星)2月1日11时,深圳罗湖“双周发布”将举行迎新促消费专场,罗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周建军将带来“过温暖深圳年 品万象罗湖味”主题发布。

  据悉,此次罗湖推出的“过温暖深圳年 品万象罗湖味”系列促消费活动,将从2月1日持续至2月28日,包括“数你最牛—数字人民币新春惠”“牛转钱坤—万象罗湖新春券”“牛奔千里—1000份万象罗湖购车礼”“牛年忘返—万象罗湖新春娱”等四大主题活动,以及协会、企业组织的行业主题活动。

  通过活动,罗湖区将为使用数字人民币付款方式,在白名单范围内品牌连锁企业消费的市民,提供额外优惠。同时,罗湖将在新春期间派发“万象罗湖新春券”,辖区所有零售、住宿、餐饮门店均可使用,且可与商家优惠叠加使用,线上线下均可核销。

  此外,在罗湖辖区纳统纳税的汽车经销企业购买单价在10万元以上汽车的消费者,将获赠新春购物卡,总计1000份。活动期间罗湖区还将开展话剧、粤剧、明乐音乐会、展览、罗湖一日游等线下文娱活动以及猜灯谜、听书争霸赛等精品线上文化活动。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