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11月15日深圳新增12例阳性病例

2022年11月16日10:34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11月16日电 (江佳玲)11月16日,深圳市卫健委通报,11月15日0—24时,深圳新增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3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其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6例,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4例,在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2例。

  病例1—2,为外省来(返)深人员,抵深即被纳入管控范围,在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3—5,为外省来(返)深人员,抵深即被纳入管控范围,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6,居住在龙岗区宝龙街道吓井南八巷,为外省来(返)深人员,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7,居住在龙岗区平湖街道绿色家园,为外省来(返)深人员,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8,居住在南山区南头街道星海名城二期,为外省来(返)深人员,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9,居住在坪山区坪山街道三洋湖九巷,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0,居住在坪山区马峦街道金尊府,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1,居住在罗湖区东晓街道雍翠华府,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2,居住在宝安区西乡街道永丰社区四区,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上述病例已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罗湖区南湖街道罗湖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远东妇产医院产科门诊,东晓街道舌尖上的牛肉面(太白路店),东门街道乐沙儿(东门步行街店)。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