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到深圳光明看花海赏彩灯

2021年02月05日17:03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花田。光明欢乐田园供图

新春主题灯会。光明欢乐田园供图

  人民网深圳2月5日电(王星)今年春节期间,深圳市光明区将推出2021“绽放光明·花海彩灯欢乐年”活动,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田园中国年。

  活动期间,光明欢乐田园两大主题乐园将首次向公众开放试运营。其中,追光农场乐园将农耕文明、光明农场记忆与游乐产品结合,并设立嬉水区广场音乐喷泉;光明奇境花园花田广场呈现多主题浪漫花境,为游客带来光明新面貌。

  据介绍,春节期间,游客可在欢乐田园尽情体验千亩繁花盛放的美景,并且能够近距离观赏以农耕文化及光明特色为主题的新春主题灯会。“五谷丰登、欢乐牛年、荷荷美美、金玉满堂”等大型沉浸式主题灯组,将以场景化、故事性的承载空间,呈现一场光影文化艺术盛宴。

  同时,游客还可现场体验到具有本地特色的“光明三宝”(乳鸽、牛初乳、甜玉米),以及超30家餐饮品牌的200多种特色美食。此外,活动主办方还联合云南文投集团推出“彩云花境·田园四方街”,通过“云花”“云茶”“云咖”等云味特色小吃,让游客感受彩云之南的独特魅力。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