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新援金特罗征服教练队友

2021年03月03日08:46  来源:深圳晚报
 
原标题:深足新援金特罗征服教练队友

金特罗在训练中同样保持强烈的好胜心。记者 林炜航 摄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在3月1日官宣哥伦比亚中场金特罗加盟。在3月2日的训练中,他的直塞和远射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深足主教练小克鲁伊夫表示:“金特罗是好胜心很强的球员,在训练中也会以百分百的热情争取胜利。”

  中超联赛预计4月20日开赛,这周,深足将在周三、周六有两场对阵长春亚泰和沧州雄狮的比赛,训练量相应降低。昨日,教练组安排了15分钟游戏类训练,包括听指令做动作、手抛球等趣味项目。

  “跑,继续跑,听到我待会喊的数字后可要做对动作了。”体能教练笑着喊出数字1至5,队员们迅速反应,从跑步变为平板支撑、卷腹、2人抱团、4人抱团等动作。在一次4人抱团口令中,金特罗和普雷西亚多落单了,只能笑着接受“惩罚”——5个俯卧撑。助理教练开玩笑说:“哥伦比亚的朋友们,下次反应得再快点咯。”

  这次“失利”激发了金特罗的好胜心,他在随后的战术配合训练和小场地比赛中表现更加活跃,不断为队友送出关键传球,也通过远射给门将制造麻烦。训练中,金特罗的向前传球非常隐蔽,能够帮助队友创造出很好的机会。队友在他传球之前都要时刻留意他出脚的时机,及时跑位,不然容易错过机会。

  小克鲁伊夫说:“我们处在冬训的上升期,需要通过训练、比赛考察一些队员的位置,同时提高体能的储备和战术理解能力。在这周比赛当中,我们会安排不同球员踢不同比赛,希望大家在新赛季到来的时,能达到最好的状态。”(记者 林炜航)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