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岗天鹅湖畔花园安居房启动配售

2021年03月16日08:34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龙岗天鹅湖畔花园安居房启动配售

  3月15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官方网站发布通告,面向全市安居型商品房在册轮候人和符合条件的领军人才公开配售天鹅湖畔花园420套安居型商品房。

  天鹅湖畔花园项目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天鹅路168号4号楼,开发建设单位为深圳市特发衡佳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共有安居型商品房房源420套,其中:两房户型房源282套,户型建筑面积为65.22-68.62平方米,三房户型房源138套,户型建筑面积为86.56-86.60平方米。项目配售均价每平方米为18902元(按建筑面积计算,为毛坯房价格)。

  自3月16日起,有意申购天鹅湖畔花园安居型商品房的家庭可登录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提交认购申请。3月22日18:00点后不再接受本项目房源的认购申请。

  据悉,天鹅湖畔花园安居型商品房项目已实现网上看房,有认购意向的家庭可通过电脑或手机登录指定网址或扫描二维码在线看房。该项目也可现场看房,在册轮候家庭可登录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预约现场看房时间,提交预约申请后须打印回执。领军人才可凭本人身份证和安居型商品房申请备案回执直接到项目现场看房。(记者 窦延文)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