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国际货邮吞吐量4月增长近6成

2021年05月12日08:39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深圳机场国际货邮吞吐量4月增长近6成

  日前,全国各机场相继发布4月货邮吞吐量数据,上海浦东机场依旧排名第一,以37.3万吨货邮吞吐量遥遥领先于第二名的广州机场(17.3万吨),深圳机场则以13.5万吨稳居第三。

  记者5月11日从深圳机场获悉,其4月货邮吞吐总量13.5万吨,同比增长25.9%。其中,国际航线货邮吞吐量增势较猛,达5万吨,同比增长59.2%。截至4月底,深圳机场2021年货邮吞吐量累计达50.7万吨,较去年同期增长36.3%。

  今年第一季度,深圳机场货邮吞吐量在全球机场排名中跃升至第16位,而去年为第20位。4月,在全国机场货邮吞吐量TOP40中,绝大多数机场均表现出良好态势,稳中有进。其中,北京大兴机场的增幅最大,较去年同期增长了708.4%。(记者 易东)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