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龙岗首家党建主题“筑梦驿站”揭牌

2021年07月09日09:02  来源:深圳晚报
 
原标题:龙岗区首家党建主题“筑梦驿站”揭牌

  7月8日,龙岗区首家党建主题“筑梦驿站”揭牌。受访单位供图

  7月8日,深圳市龙岗区首家集“党建+工建”于一体的“筑梦驿站”在启迪协信深圳科技园三期项目工地揭牌。

  该筑梦驿站占地70多平方米,可同时容纳约50人,具有“党史工运史学习站”“党员服务站”“便民服务站”“爱心医务站”“工友活动站”“博闻强识站”“安全宣讲服务站”“健身活动站” 8大功能定位。

  驿站内配有冰箱、微波炉、饮水机、空调、电视机、书刊架、应急药箱、乒乓球桌等,从多方面满足建筑工友需求。驿站还将党史、工运史相关内容“上墙”,让建筑工友“在家”就能了解到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龙岗区住建局、龙岗区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一线建筑工友能够充分用好筑梦驿站,在工作之余,加强学习、提升个人技能。据悉,为了将“筑梦驿站”的功能发挥到最大,把对建筑工友的关爱落到实处,龙岗区建筑行业工联会将跟爱心同时,将持续联合龙岗区其他大型项目工地筹建更多的“户外建筑工友爱心驿站”,不断扩大服务覆盖面,为更多的建筑工友提供便利服务。企业对接合作争取优质的资源,送到驿站,送到建筑工友身边。(记者 李其聪 通讯员 陈发林、唐永国、古震华)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