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天文台下周将恢复开放

2021年07月15日09:39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深圳天文台下周将恢复开放 市民可于19日上午10点预约

  7月13日,记者从深圳天文台官方微信号获悉,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深圳市天文台定于7月19日(下周一)上午10点恢复预约,7月20日恢复正常开放参观。

  天文台温馨提示:为了保护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请前来参观的小伙伴,参观时严格遵守防控措施;入场时,测温查码;参观时,请戴好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

  据了解,参观从开放日9点开始,分四个时段,每个时段1个半小时,下午5点半结束,每天预约人数为240人。

  怎样预约天文台?有三种方式:一是可通过微信公号“深圳天文”(id:shenzhentianwen),点击关注后,选择菜单栏的“参观预约”依步骤操作;二是可通过“i深圳”,登录后选择部门服务,然后选择市直单位下的市气象局,找到政务服务下的“气象天文科普活动预约”;三是通过电脑登录深圳市气象局官网预约,选择“气象服务”菜单下的“天文服务”依次操作。

  另外,提醒市民朋友,可以帮家人或朋友预约,只需在预约页面添加随行人员即可;而且,增加了“预约大鹏车辆通行”功能,只要填写车牌并勾选,预约系统会自动预约参观当天的大鹏车辆通行,不需要再登录深圳交警公众号预约。(记者 王小虎)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