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第七批深圳市文物保护单位名单公布

2021年07月15日09:42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七批深圳市文物保护单位名单公布

  记者7月14日获悉,最新一期深圳市政府公报印发了《关于公布第七批深圳市文物保护单位的通知》,“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标语牌、前海石等位列其中。

  通知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有关规定,深圳市政府同意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提出的第七批深圳市文物保护单位(共5处),分别是麦氏大宗祠、“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标语牌、前海石、营救文化名人旧址(白石龙村天主堂)、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代会会址(素白陈公祠)。

  各区政府(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和各部门要按照国家、省、市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加强管理”的工作方针,切实做好文物的保护、利用和管理工作。(记者 林捷兴)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