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罗湖“双周发布”将举行文博会专场

2021年09月16日10:26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9月16日电 (王星、李申)9月17日上午10时,深圳罗湖“双周发布”将举行文博会专场。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艺展中心、水贝珠宝广场、金展珠宝广场、深圳国家动漫画产业基地、深圳古玩城、宏博昌荣、至正文博集团等7个单位共同带来“文化赋能 万象新生”主题发布。

  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9月2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文博会,罗湖在主展馆展区面积较往年扩大一倍,并在辖区设6处分会场和3个专项展,共计策划举办约47项活动。

  近年来,罗湖文化产业发展迅速。其中,数字创意产业基础雄厚,集聚了屡获国际大奖的点石数码、宝视达等一批国内数字创意行业龙头企业;工艺美术集聚区聚集满京华艺展中心等一批文化产业园区,是国内最大工艺礼品设计的展示、交易基地;创意设计产业发展壮大,相继引入中洲坊创意设计中心、深圳创意总部大厦等重点项目;艺术品拍卖产业优势突出,汇聚了至正文博等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国际艺术博览交易总部已破土动工,预计2024年投入使用。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