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龙岗区第七次党代会9月26日开幕

2021年09月26日08:23  来源:深圳侨报
 
原标题:龙岗区第七次党代会今日开幕

  9月24日上午,深圳市龙岗区召集中央、省、市驻区媒体及区属媒体相关负责人召开新闻通气会,介绍龙岗区第七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根据《党章》《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市委批准同意,龙岗区第七次党代会将于9月26日至29日召开,会期4天。

  会议指出,区第七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踏上“新的赶考之路”的起步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省委“1+1+9”、市委“1+10+10”工作部署,坚定实施“一芯两核多支点”区域发展战略,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朝着打造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的目标接续奋斗,奋力建设好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

  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为听取和审查中共深圳市龙岗区第六届委员会的报告;审查中共深圳市龙岗区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共深圳市龙岗区第七届委员会;选举中共深圳市龙岗区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龙岗区委高度重视党代会筹备工作,成立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由区委主要领导任组长,负责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8个专项组,相关区委领导任专项组组长,分别负责文件起草、人事安排、宣传、纪律作风监督、安保、疫情防控等工作。在领导小组统筹下,各专项组制定专项工作方案,分工协作、密切配合,有序有力有效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据悉,目前,区第七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部准备就绪,将如期于9月26日开幕。(记者 张祥)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