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尽是国旗红

2021年10月02日09:04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鹏城尽是国旗红

  10月1日,深圳东门购物街两旁换上崭新国旗,前来购物、“打卡”的市民络绎不绝。 深圳特区报记者 杨少昆 摄

  10月1日,在一片“国旗红”中,深圳天气正宜出游,我市各大景区迎来旅游小高峰。

  上午10:00,世界之窗前广场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现场游客挥舞国旗、齐唱国歌,高亢嘹亮的歌声响彻深南大道。闸口处,俄罗斯欢乐家庭剧、异域风情迎宾礼以国际欢乐氛围喜迎八方来客。据悉,国庆首日该景区共接待游客逾2万人次。

  在深圳欢乐谷景区,“2021年魔术节暨国潮嘉年华活动”拉开帷幕,活动引入国家级非遗“绛州鼓乐”表演,让游客身临其境感受鼓韵与文化的传奇碰撞。

  今年10月1日是中国民俗文化村开园30周年。景区特推出“民族探秘记”主题活动。其中,《扎西德勒秀》以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的传统歌舞为素材,涵盖藏族传统乐器、舞蹈等特色节目,深受亲子家庭欢迎。

  东部华侨城推出“屹立东方,国庆风情节”升级版《山海玄境》震撼首演。景区里网红森林小火车变身国旗环绕的“云海红车”,载着游客缓缓穿越山林,喜气洋洋迎国庆。

  在深圳野生动物园,本报新媒体读特推出“一日看尽鹏城景 国庆12小时直播”。直播中,大熊猫、金丝猴、犀牛、亚洲象、火烈鸟等珍稀动物与广大市民见面。此外,深圳野生动物园还推出“国宝动物节”,国庆首日迎来客流逾万人次。(记者 沈勇)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