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迪拜世博会“深圳日”明年1月11日举办

2021年10月02日09:07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迪拜世博会“深圳日”明年1月11日举办

  10月1日,2020年阿联酋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正式开门迎客,记者从深圳市贸促委获悉,我市将积极参展迪拜世博会,并于2022年1月11日举办“深圳日”活动,通过文艺演出、经贸交流、项目展示、特色民俗和非遗展演等活动,向世界展示深圳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深圳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魅力、动力、活力、创新力。

  市贸促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深圳日”期间将举办深圳科技创新互动展,组织深圳10家代表性科创企业的产品在迪拜世博会中国馆集中展示,展现深圳在人工智能芯片、5G智能通讯等领域方向的创新技术现阶段成果;将举办阿联酋深圳精品展,组织50家深圳高科技及传统优势产业企业产品参展,推广深圳产品、品牌、产业,帮助我市企业高效开拓中东北非市场,推动我市与中东北非地区的经贸往来;还将举办非遗和民俗活动展演以及旗袍展示系列活动,向世界展示中国传统文化。

  据了解,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有不少深圳元素呈现,优必选、腾讯等深圳企业将在迪拜世博会期间举办企业日活动,易科国际为中国馆提供了音响系统解决方案。(记者 张程)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