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龙华区福城南产业片区土地整备项目正式吹响攻坚号角

2021年10月02日09:36 | 来源:深圳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深晚报道|释放超百万平方米产业用房福城南片区土地整备项目正式吹响攻坚号角

(李灿森 摄)

  10月1日上午,深圳市龙华区福城南产业片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举行项目启动仪式,正式吹响项目攻坚号角!区委书记王卫,区委副书记、区长雷卫华,区领导皮勇华、蓝涛、徐志斌、吴振兴出席活动,现场指挥部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组组长,社区、股份公司、服务机构代表参加活动。

  福城南产业片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位于龙澜大道东北角,与梅观创新走廊遥相呼应,是龙澜智造走廊上的重要节点,地块总面积约 129.2 公顷,整备完成后预计可释放产业用房超百万平方米,对加快建设 " 数字龙华、都市核心 " 具有重要支撑意义。

(李灿森 摄)

  当天上午,王卫一行走访了福城南产业片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指挥部,详细了解了项目当前进展情况。

(李灿森 摄)

  启动仪式由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区长,福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志斌主持,现场先观看了项目宣传视频,随后福城街道、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龙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新塘股份合作公司主要负责同志依次上台发言,表示将继续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这场土地整备战役中,争取创造又一个深圳速度,龙华奇迹。

(江晓彤 摄)

  王卫强调,做好土地整备这项重点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协调统筹,发挥专班优势,上下联动,形成合力,以时间倒逼进度,以目标倒逼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持续攻坚克难,加强纪律约束,打造一支更加廉洁亲民的土地整备铁军。

(江晓彤 摄)

  王卫号召,福城南现场指挥部、各工作小组要切实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积极落实区第二次党代会上关于全力推进北部片区更新整备工作的相关部署,用更活的思想,更高的格局,更大的胆子,全力打好打赢福城南产业片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攻坚战,为数字龙华的建设提供强大的空间保障。

  福城南产业片区利益统筹项目作为龙华区打造 " 数字龙华,都市核心 " 上的重要一环,将为福城更加深度融入都市核心区,成为龙华经济社会版图新的增长极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彭佳苗 田志林)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