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共有1140家企业参加广交会线上线下展

2021年10月14日09:09 | 来源:深圳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130届广交会基本筹备就绪 深圳团1140家企业参展

  10月13日上午,第130届广交会举行开幕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第130届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19日首次以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为主题线上线下融合举办。这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连续3届线上举办后,广交会首次恢复线下展会。

  记者同时从深圳交易团获悉,深圳共有1140家企业参加线上线下展,其中270家企业参加线下展。这些企业中,国有企业11家,外资企业71家,民营企业1058家;生产企业808家,贸易企业332家。本次展会首设线下乡村振兴展区。所有企业免费参展,线上展同时设立乡村振兴专区,对贫困地区企业不设数量限制,不设门槛条件,鼓励积极申报扩大社会企业面,线上线下共汇聚脱贫地区企业883家。(记者 张莹)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