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往返珠海中山部分航线复航

2021年10月15日08:53 | 来源:深圳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深圳往返珠海中山部分航线复航

  今年第18号台风“圆规”在海南登陆,其对广东等地的风雨影响逐渐减弱。记者获悉,为保障广大市民平安有序出行,深圳航运集团从14日起由深圳蛇口邮轮中心、深圳机场码头往返珠海、中山等地的大部分航班将恢复运营。

  14日,深圳蛇口邮轮中心至珠海九洲港往返航线将恢复开行14个班次,服务时间由9:00至21:00;15日起,航线将恢复开行16个班次,服务时间由8:00持续至21:00。

  14日,深圳机场码头至珠海九洲港往返航线恢复开行6个班次,服务时间从11:50至19:40。15日起,航线预计将恢复至8个班次,服务时间将由8:50持续至19:40。

  14日,深圳机场码头至中山往返航线也将恢复开行4个班次,服务时间为12:00至18:30;15日起,航线将恢复至6个班次,服务时间由8:30持续至18:30。

  此外,根据计划安排,深圳蛇口邮轮中心至相关海岛(东澳岛、外伶仃岛、桂山岛等)航线于15日起恢复正常运营,航班时刻及票价将与此前保持一致。

  关于相关航线航班的具体信息,市民及旅客朋友可在鹏星会微信公众号、小程序以及招商蛇口邮轮母港、深圳机场码头等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

  部分航线恢复运营,将有助于恢复在粤港澳大湾区之间的便捷往来。后续,深圳航运集团还将根据客流实际情况灵活调整相关运力安排,最大程度保障市民及旅客平安、有序、快乐出行。

  深圳航运集团提醒市民,出行前请及时留意天气变化和目的地防疫政策要求,及时查询天气状况和航班信息,提前规划好行程;出行时请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积极配合码头、客船工作人员开展的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查验工作,全程戴口罩、少聚集,保持“一米距”。(记者 董玉含)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