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下半年以来最强冷空气周末抵达深圳

2021年10月16日08:49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下半年以来最强冷空气周末抵深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台了解到,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未来三天我国中东部地区将先后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大部地区气温将下降6~10℃,东北地区南部、华北东部、黄淮东部、江淮、江南东北部等地降温12~14℃,局地可达14℃以上。此次强冷空气波及范围广,多地将出现“断崖式”降温,其中淮河以北地区将遇寒潮,另外长江中下游地区还伴有阴雨,体感将转为湿冷。

  受今年下半年以来最强冷空气影响,周末我市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气温下降,早晚清凉,最低气温由目前的24℃降至周一早晨的18℃左右。具体预报如下:

  16-17日,多云到晴天,偏北风清劲,沿海、高地和海区最大阵风7-8级,17日气温20-24℃;18日,多云到晴天,风力减弱,气温18-25℃;19-20日,多云到晴天,气温逐渐回升。展望21日起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又有一次降温降雨过程。(记者 方胜 通讯员 李兴荣)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