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宝安工人文化宫动工 预计2024年底建成投用

2021年10月16日08:50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宝安工人文化宫动工

  10月15日,深圳宝安工人文化宫开工仪式在位于宝安中心区新湖路与兴华一路交会处的项目现场举行。记者了解到,该项目总投资17.53亿元,预计将于2024年底建成投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海斌等参加开工仪式。

  宝安工人文化宫项目选址宝安中心区新湖路与兴华一路交会处,建设用地2386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0145平方米,总投资17.53亿元。整个项目以“工业·工人·工匠”为定位,地上设计12层、地下3层,包括深圳交响乐团基地用房(音乐厅、排练厅等)、职工文化活动用房(五一剧场、培训、展览等)、体育活动用房、职工服务中心、公园等,预计将于2024年底建成投用,将成为一体化、现代化的职工服务平台与载体,以及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发展的样板。其中,音乐厅作为宝安工人文化宫的重要功能板块,将致力于打造成粤港澳大湾区顶级交响乐演奏大厅和国际一流的音乐交流基地,深圳交响乐团将以此为驻点基地,为宝安建设文化高地提供有力支撑。 (记者 沈勇)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