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市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秘书培训班举行

2021年12月08日08:47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全市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秘书培训班举行 促进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党的创新理论和重大战略部署及时传递到基层单位,近日,由深圳市委讲师团主办、深圳市宣传干部培训中心承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市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秘书培训班举行,来自全市各区、各部门、企事业单位的中心组学习秘书、宣传干事、政工干部等党务工作者近400人参加。

  培训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外,还推出《前海方案》精神解读、“四史”组合式宣讲等课程,并专门设置分组研讨及红色资源现场教学环节,以丰富的内容和多样的形式,推动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省委宣讲团成员、暨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程京武,市委宣讲团成员、深圳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研究员谭刚,市委宣讲团成员、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教育长、副教授宫正,市百姓宣讲团成员、彭湃烈士孙女彭伊娜,国家一级演员、广东省青年讲师团讲师杨乐从不同的视角带来“四史”组合式宣讲,让大家深切感受百年党史、重温初心使命。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系统的培训学习,加深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国家重大战略部署的深刻理解。将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在新时代深圳“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和前海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中,立足本职、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带头学好用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本地区、本部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促进全会精神在深圳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记者 韩文嘉 通讯员 程瑛)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