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2021年深圳正能量十件大事”揭晓

2021年12月16日11:08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12月16日电 (陈育柱)12月15日,第四届“圳能量”深圳网络盛典举行。活动现场公布“2021年深圳正能量十件大事”等多个奖项。

  据了解,2021年深圳正能量十件大事包括:“祝福刷屏!深圳全城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温暖全城!勇敢‘雨燕’在深圳尽情飞翔”;“凡人善举!他们挺身而出尽显‘圳’能量”;“同心抗疫!跑出‘深圳速度’共同守望相助”;“感谢有你!环卫工人1分钱爱心餐温馨上线”;“‘热血’英雄!无偿献血400余万人次展现城之大爱”;“生命至上!感受深圳这场教科书级的避让”;“山海情缘!教师心怀大爱两次主动赴疆支教”;“‘圳’在行动!跨越千里驰援河南抗险救灾”;“希望之光!民警50条短信照亮抑郁女孩人生”。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指导,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深圳市自媒体协会主办。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