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春节期间开车去深圳大鹏半岛要预约

2022年01月28日08:48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春节期间开车去大鹏半岛要预约

  今年春节假期,预计在深出行人数有所增加。深圳交警根据数据分析,大鹏半岛海边为热门出行目的地。为防止出现大范围堵车现象,深圳交警决定对大鹏半岛重启“预约通行”措施。1月28日8时,预约通道正式开启。

  1月31日至2月6日期间,9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过深圳交警微信公众号、深圳交警官网、预约通行二维码、商户代约等途径预约成功后,允许按预约时间进入管制区域行驶,离开时间不受限制。预约区域(交通管制区域)为大鹏新区迭福山隧道以南(含迭福山隧道)所有道路。

  备案车辆、公交车、出租车、载货汽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10座及以上客车以及前往惠州等地仅需在盐坝高速通行的过境车辆,不受限制。(记者 解树森)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