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深圳频道

覃伟中率队到坪山区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2年01月30日09:13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覃伟中率队到坪山区走访慰问老党员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按照深圳市委的统一部署安排,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覃伟中率队到坪山区走访慰问老党员,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新春祝福。

  家住坪山的潘运财是一位有着41年党龄的退伍军人,退伍后他自愿打造“红星学堂”家庭式党校,为党员群众搭建党务知识学习、党团活动开展的平台,使“红星学堂”成为党员、军人、群众凝聚共识的红色阵地。覃伟中同老人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倾听老人讲述工作经历,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

  覃伟中说,老党员、老战士、老同志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有关部门要持续关心关爱老党员、老战士、老同志,切实帮助解决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更好安享幸福晚年。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抢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城市、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等重大战略机遇,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奋力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深圳市政府秘书长高圣元参加相关活动。(记者 徐兴东)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