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2月25日深圳新增18例病例

2022年02月26日08:38 | 来源:人民深圳
小字号

原标题:刚刚通报!深圳新增18例!

  2月26日,深圳市卫健委通报,2月25日0-24时,深圳新增18例病例,其中9例为已集中隔离观察的2月15日以来相关疫情的病例的密接人员,9例为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新增18例,情况如下

  病例1

  男,39岁,个体从业者,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东村5巷,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2

  男,42岁,福田区福保街道某公司工作人员,居住在南山区蛇口街道石云村12栋,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3

  男,68岁,居住在南山区蛇口街道石云村12栋,为病例2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4

  女,11岁,居住在南山区蛇口街道石云村12栋,为病例2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5

  女,53岁,福田区沙头街道某公司工作人员,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东村5巷,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6

  女,23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东村7巷,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7

  女,39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华联城市中心U舍,为2月15日以来相关疫情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8

  女,47岁,南山区蛇口街道某公司工作人员,居住在南山区蛇口街道围仔社区围仔西小区,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9

  男,51岁,罗湖区南湖街道深圳某单位工作人员,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滨河大道3207号,为2月15日以来相关疫情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已于2月22日开始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10

  男,17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东村8巷,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11

  男,58岁,居住在南山区招商街道爱榕园,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12

  男,32岁,个体从业者,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水围村龙景楼,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13

  女,49岁,福田区福田街道某公司工作人员,居住在福田区莲花街道万科城市花园,为2月15日以来相关疫情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

  病例14

  男,50岁,福田区沙头街道某公司工作人员,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东村6巷,为2月15日以来相关疫情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已于2月23日开始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15

  女,23岁,南山区粤海街道某公司工作人员,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福安大厦,为2月15日以来相关疫情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已于2月24日开始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

  病例16

  女,37岁,居住在南山区蛇口街道米兰第2季,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17

  男,49岁,福田区沙头街道某公司工作人员,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锦河苑,为2月15日以来相关疫情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已于2月22日开始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

  病例18

  男,53岁,个体从业者,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下沙3坊,为2月15日以来相关疫情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已于2月23日开始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

  上述新增病例均已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新增病例轨迹涉及南山、罗湖、福田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

  公交——

  80路(花果山站、益田村站)

  地铁——

  1号线(高新园站、竹子林站)

  2号线(东角头站)

  3号线(福保站)

  南山区——

  南山街道

  山水情家园二楼管理处、珍味坊烧腊(前海路店)

  粤海街道:

  深圳来福士广场、华润置地大厦D座、半饱半醉(万象天地店)

  招商街道

  中国石化加油站(西部通道第一站)

  蛇口街道:

  围仔西公园、乐兴购物广场(蛇口店)、美宜多(蛇口店)、万胜茂生活超市、二天堂大药房、美乐家百货(花果山店)、深圳裕龙都市客栈

  罗湖区——

  南湖街道:

  人民南路1006号

  福田区——

  福田街道:

  福星街市、荣超商务中心B座

  香蜜湖街道

  NIKE深圳深国投换季优惠店

  莲花街道:

  莲花山公园、金色假日

  沙头街道:

  四川重庆卤水凉菜、香飘飘炒货店、福购便利店、钱大妈(金海湾花园店)、瑞丰园购物广场(金地一路店)、优鲜宜购超市、新好益多连锁超市(上沙)、永和中式快餐(上沙东村路店)、伟灵灌汤包(上沙村分店)、潮兴肉菜超市、上沙东村1巷、上沙东村6巷

  福保街道:

  新美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麦当劳(绒花路餐厅)、八方客汕头牛肉(福保店)、食里 (福年广场店)、原乡情、肯德基(福田保税区店)。

  2月24及25日报告的这些病例为奥密克戎

  目前,深圳市疾控中心已完成2月24日报告的病例1、3、5、8、12,2月25日报告的病例2的新冠病毒全基因组测序,结果均为奥密克戎变异株(BA.2进化分支)。其他病例的测序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