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两家机构防疫不到位被立案

2022年02月27日13:09 | 来源:人民深圳
小字号

原标题:立案!深圳2个机构防疫不到位!

  2月27日上午,深圳市召开疫情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深圳两家机构防疫不到位被立案。

  罗湖:某口腔门诊部

  近日,罗湖区在检查中发现辖区内深某口腔门诊部在接诊患者时未按照要求同步核查患者核酸采样记录,违反防疫规定。目前,罗湖区已按照相关防疫规定对该机构立案,将依法依规从严查处,如其涉嫌犯罪,将依法移送罗湖公安分局侦办。

  福田:荣超物业管理公司

  近日,福田区在检查中发现49岁新冠确诊病例曾某前往荣超商务中心B座上班时,多次未佩戴口罩乘坐电梯。该大厦管理单位荣超物业管理公司未履行疫情防控主体管理责任,对曾某的行为未予以劝阻纠正,导致多位同梯人员面临病毒感染风险。目前,福田区已按照相关防疫规定对荣超物业管理公司立案查处,对涉嫌违反传染病防治法的曾某进行调查。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