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3月8日深圳新增6例确诊

2022年03月09日08:59 | 来源:人民广东
小字号

原标题:深圳新增6例确诊!

  3月9日,深圳市卫健委通报,3月8日0-24时,深圳新增6例确诊病例,5例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1例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1

  男,40岁,居住在宝安区松岗街道洋涌工业区6路6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

  男,54岁,居住在宝安区松岗街道洋涌工业区6路6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3

  女,34岁,居住在宝安区燕罗街道罗中路北区231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4

  女,46岁,居住在福田区梅林街道上梅林新村,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5

  女,12岁,居住在福田区梅林街道虹湾花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6

  男,48岁,居住在南山区桃源街道俊峰丽舍,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上述新增病例均已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

  地铁——

  7号线(桃源村站、皇岗口岸站)

  宝安区——

  松岗街道:

  佳利华纸品有限公司

  燕罗街道:

  阿克苏诺贝尔·长诚涂料有限公司(一厂)、小果园生鲜连锁超市(罗田店)

  福田区——

  梅林街道:

  绿景佐阾虹湾购物中心

  福田街道:

  深港1号

  南山区——

  桃源街道:

  钱大妈(俊峰丽舍店)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