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3月4日深圳新增21例病例

2022年03月05日11:36 | 来源:人民广东
小字号

原标题:深圳新增21例!详情公布

  3月5日,深圳市卫健委通报,3月4日0-24时,深圳新增21例病例,其中,19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另有2例为2月27日报告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10例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核酸排查中发现,9例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1

  男,32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椰树村5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

  男,24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椰树村5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3

  女,32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椰树村6巷,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4

  女,25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椰树村6巷,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5

  男,26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椰树村6巷,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6

  男,20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椰树村7巷,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7

  男,56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椰树村7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8

  女,25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椰树村8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9

  男,24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椰树村8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0

  女,29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龙秋村9巷,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11

  男,40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龙秋村18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2

  女,14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东村8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3

  女,61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益田村,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14

  男,35岁,居住在福田区莲花街道金色假日名苑,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5

  女,40岁,居住在罗湖区东门街道方海商苑,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16

  男,15岁,居住在罗湖区东门街道方海商苑,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7

  女,32岁,居住在罗湖区桂园街道风格名苑,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18

  男,31岁,居住在南山区桃源街道龙都名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9

  男,17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头街道荔林春晓,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例20

  男,26岁,为2月27日报告的病例30,由本土无症状转为确诊病例。

  病例21

  男,26岁,为2月27日报告的病例32,由本土无症状转为确诊病例。

  上述新增病例均已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

  福田区——

  沙头街道:

  美惠佳连锁便利店(上沙椰树村6巷)、红树家园餐厅(上沙椰树村店)、鱼拿酸菜鱼(上沙店)、兴旺家超市(上沙龙秋路店)、明星水果店、阿海百货店、上沙农贸综合市场、维客佳便利店(上沙椰树村1巷7-2号)、维客佳便利店(上沙创新路)、红枫果园、百家欢香港小吃档(上沙店)

  福保街道:

  农场主生活超市(益田店)、益田中心广场、益田社区健康服务中心

  罗湖区——

  东门街道:

  樊记专业脱痣

  桂园街道:

  西湖大厦、优美世界(红桂店)

  南山区——

  粤海街道:

  创维半导体设计大厦西座、开小灶·精致江西菜(中科店)

  南头街道:

  荔香公园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