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3月9日深圳新增15例确诊病例

2022年03月10日09:02 | 来源:人民广东
小字号

原标题:深圳新增15例确诊!

  深圳市卫健委3月10日通报,3月9日0-24时,深圳新增15例确诊病例, 7例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7例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1例在重点人群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1

  男,34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村48栋4巷,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2

  男,26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东村16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3

  女,25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椰树村9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4

  男,33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金地花园,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5

  男,33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金地花园,在重点人群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6

  男,60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新洲中心村,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7

  男,44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益田花园,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8

  女,46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益田花园,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9

  男,74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益田花园,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10

  男,1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石厦花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1

  男,30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景源华庭,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12

  女,58岁,居住在南山区桃源街道龙都名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3

  男,25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星语公寓,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14

  女,13岁,居住在宝安区松岗街道中海西岸华府,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5

  男,37岁,居住在龙岗区坂田街道杨马小区,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上述新增病例均已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

  地铁——

  9号线(荔林站、粤海门站)

  福田区——

  沙头街道:

  上沙新村20号、老碗会·陕西手工面(绿景红树林店)

  福田街道:

  联合广场、国际商会中心、新华保险大厦

  南园街道:

  东园路53-59号

  南山区——

  粤海街道:

  清华大学研究院

  南山街道:

  美宜佳肉菜超市

  招商街道:

  前海蛇口自贸区医院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