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新增4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1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2022年07月12日09:01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7月12日电 (江佳玲)7月12日,深圳市卫健委通报,7月11日0—24时,深圳新增4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其中,3例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1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女,50岁,居住在龙华区民治街道民乐翠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病例2,男,38岁,居住在龙华区民治街道民乐翠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病例3,男,48岁,居住在龙华区民治街道民乐新村,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病例4,男,22岁,居住在南山区粤海街道龙城花园,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上述病例已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龙华区民治街道家和乐购物广场(翠园分店)、水世界美食水疗会、任逍遥茶艺、翠园便利店;南山区粤海街道陶陶居(海岸城店)、后海快捷酒店、吉米便利店(登良路店)、粒上皇(海岸城商业街店)、绿茶餐厅(海岸城店)、川渝麻辣烫(华明路店)。

  目前,深圳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