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急难愁盼 | 深圳房东强制收取燃气管理费 街道办回应:已约谈相关业主

2022年07月06日10:58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人民网深圳7月6日电 (江佳玲)近期,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深圳南山区一房东强制租户缴纳燃气管理费。西丽街道办事处7月6日回复说,已及时约谈相关业主。

  “房东说不交(燃气)管理费就让租户出燃气设备费,不行就强制搬走。”上述网友说,不管租户是否使用燃气,房东都要求缴纳26元燃气管理费。

  7月6日,西丽街道办事处回复网友说,已及时督促茶光村村委约谈相关业主,要求其严格按照政府规定的气价向租户收取燃气费。同时村委将召开村委大会,对所有业主进行培训,宣传市、区有关管道天然气入户政策。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