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华富村棚改项目全面封顶

2022年07月14日08:47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华富村棚改项目全面封顶

  华富村棚改项目12栋塔楼全面封顶,预计明年交付入伙。

  7月13日,有“深圳棚改第一村”之称的华富村东、西区棚改项目正式宣告全面封顶,预计明年交付入伙。

  华富村棚改项目位于深圳中心公园东侧,华富路西侧,涉及搬迁房屋共2343套,共包含12栋回迁塔楼、1座九年一贯制学校和1座幼儿园。该项目为深圳市首个探索“区政府主导+福田投控实施+华润置地代建+中建五局施工”的政企联合新模式的棚改项目。

  “这次棚改处处体现以人为本,充分照顾回迁业主的利益诉求。”中建五局项目经理王晓冬介绍说,这个项目在地块安排上,把片区景观最好的位置全部留给了回迁房。项目回迁区12栋住宅塔楼通过采用大、小户型搭配,控制标准层总面积偏差,塔楼旋转45°角布局等设计,利用楼栋的错位,有效避免了楼栋间的对视和各塔楼之间的视线干扰,使得视线通透无遮挡,小区大部分户型均有机会享受深圳中心公园景观、庭院大花园景观及城市景观。据悉,该项目还让业主全程参与项目建设过程,项目参建单位和交付选材都是由业主投票来决定。(记者 窦延文 通讯员 赵振善 文/图)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