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7月15日深圳新增5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2022年07月16日10:11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7月16日电 (李语)7月16日,深圳市卫健委通报,7月15日0—24时,深圳新增5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其中,2例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1例在重点人员例行检测中发现,2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女,15岁,居住在龙华区民治街道民乐翠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病例2,男,18岁,居住在南山区粤海街道龙城花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病例3,男,19岁,居住在罗湖区东湖街道金洲路与翠荫路交叉口附近临时建筑,在重点人员例行检测中发现。病例4,男,50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新洲祠堂村,在社区筛查中发现。病例5,女,50岁,居住在罗湖区莲塘街道鹏兴花园五期,在社区筛查中发现。上述病例已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罗湖区东湖街道湘润锋味面馆、便民食堂罗湖2店(观山祥苑车库2楼),罗湖区莲塘街道罗湖区中医院、莲塘村8巷、沙县小吃(鹏兴店)、美宜多(莲塘店)、钱大妈(鹏兴花园店)、森照肉菜街市、小誠知味炖品、好食尚营养简餐(莲塘聚宝店),福田区沙头街道新洲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家家乐生活超市(新洲分店)、小嘴零食超市(新洲店)、吉祥水果店、新洲肉菜市场。

  目前,深圳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