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低碳新坪地 筑梦新时代”摄影大赛开锣

2022年07月20日09:04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低碳新坪地 筑梦新时代”摄影大赛开锣

  日前,深圳龙岗区坪地街道举办以“低碳新坪地 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摄影大赛。欢迎广大市民参与。

  此次摄影大赛面向全市征集坪地优秀摄影作品,讲述坪地故事、传播坪地声音,用摄影的方式记录坪地的建设发展、生态景观、人文历史、特色产业,全面展示坪地发展成就,同时助力文明城市建设,擦亮“低碳坪地”金名片。

  即日起,参赛者可通过活动指定官方邮箱上传个人作品进行投稿(投稿邮箱sztqbamc@qq.com),征稿时间截至8月19日,主办方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并分别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主办方还将组织摄影团队深入辖区进行采风创作活动,通过多角度拍摄,全方位捕捉坪地辖区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创作出一批含金量高、突显特色的摄影作品,用镜头定格坪地山水,遇见大美坪地。(记者 罗实宜)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