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7月19日深圳新增14例确诊病例和5例无症状感染者

2022年07月20日09:16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7月20日电 (江佳玲)7月20日,深圳市卫健委通报,7月19日0—24时,深圳新增19例病例。其中,6例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1例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4例在重点行业人员例行检测中发现,3例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4例在中风险区筛查中发现,1例在主动就诊中发现;14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1,男,42岁,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白石洲东四坊,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2,女,24岁,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白石洲东四坊,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3,女,60岁,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白石洲东四坊,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4,女,56岁,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白石洲东四坊,在中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5,男,42岁,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白石洲东四坊,在重点行业人员例行检测中发现。

  病例6,男,46岁,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白石洲东四坊,在重点行业人员例行检测中发现。

  病例7,男,39岁,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白石洲东四坊,在主动就诊中发现。

  病例8,男,61岁,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白石洲东三坊,在重点行业人员例行检测中发现。

  病例9,男,53岁,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白石三道29号公寓,在重点行业人员例行检测中发现。

  病例10,男,36岁,居住在南山区粤海街道岸芷汀兰,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1,女,34岁,居住在南山区粤海街道岸芷汀兰,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2,女,42岁,居住在南山区西丽街道九祥岭西区,在中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3,男,25岁,居住在南山区西丽街道九祥岭东区,在中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4,男,77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帝涛豪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5,女,58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菩提路118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6,男,39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福源花园三期,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7,女,35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福源花园二期,在中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8,女,73岁,居住在罗湖区莲塘街道鹏兴花园五期,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9,女,21岁,居住在罗湖区莲塘街道莲塘花园,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上述病例已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南山区沙河街道康佳苑、白石三道29号工地、愿者上钩(白石洲店)、侨城坊1号楼、壹口粮商行、西组团住宅区、永和豆浆(世界之窗店)、聚福缘川菜馆(红树商业街店)、陈记肠粉店(白石街店)、蜜雪冰城(白石街店)、崔记水煎包胡辣汤(白石街店)、街口炸串(白石洲东四坊)、小草生活超市,西丽街道桃鲜汇生活超市(九祥岭店)、众联粮油批发,粤海街道科技南路55号;福田区福田街道鮨政·Omakase(平安金融中心店)、gaga(平安旗舰店)、欧时力服装店(领展中心城店)、外婆家(领展中心城店),福保街道深圳福之保门诊部、佳田生日蛋糕(宝田店)、肯德基(福源花园店),沙头街道国都高尔夫花园1期、乐安居(福田核心店);罗湖区翠竹街道深圳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百里汇(翠竹店)、戴春映口腔诊所,桂园街道花芝烧仙草(罗湖店)、袁记云饺(红岭店)、红桂大厦,莲塘街道华平照相馆;龙岗区布吉街道世和公寓;龙华区龙华街道富联新村二区、幸福猪肚鸡。

  目前,深圳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