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罗湖“双周发布”将举行住房建设专场

2022年07月20日14:02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7月20日电 (李申)7月21日上午10时,深圳罗湖“双周发布”将举行住房建设专场。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局长马晓东、罗湖区建设工程监管和住房保障中心副主任谢颖联合带来“筑巢引凤 共创宜居宜业新家园”主题发布。

  作为深圳最早建成区,罗湖区积极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多元化保障群众住房需求。

  “十三五”以来,罗湖区通过棚户区改造、城市更新、市场规模化租赁、住房租赁补贴发放等措施,累计筹集建设人才住房和保障性住房34862套。

  “十四五”期间,罗湖区预计建设筹集公共住房2.9万套,供应公共住房2.5万套,让更多工作生活在罗湖的市民朋友们安居乐业。

  据介绍,本次发布会将聚焦罗湖区公共住房筹集建设供应具体情况及举措,公共住房的申请条件及流程,建筑业招商引资的相关情况及优惠政策等。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