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罗湖双周发布五周年暨改革创新奋斗文化新闻发布会将举行

2022年07月27日18:08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7月27日电 (李申)7月29日上午10时,深圳罗湖双周发布五周年暨改革创新奋斗文化新闻发布会将在线上举行。

  据悉,发布会上将播放双周发布5周年回顾短片及专家点评,并举行双周发布五周年“金牌发布人”颁奖仪式,为“罗湖发布”揭幕。

  “罗湖发布”揭幕后,将举行以“培根铸魂 续写‘春天的故事’”为主题的首场发布。全国劳动模范、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创新创业人物和先进模范人物陆建新先生将接受采访,罗湖先锋企业群像宣传片也将正式发布,点面结合展现罗湖“敢为人先,敢闯敢试”的先锋精神和奋斗文化。

  同时,《春天的故事》词作者、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创新创业人物和先进模范人物蒋开儒,将现场讲述罗湖文艺在改革开放大潮中吹响时代前进的号角,讴歌时代。

  此外,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薛江将发布罗湖未来5年文化软实力行动计划。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