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罗湖将社工纳入区级人才体系

2022年08月09日08:20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罗湖将社工纳入区级人才体系

  日前,深圳罗湖区民政局发布《罗湖区社会工作领军人才奖励项目申请指南》,首次将社工纳入区级“菁英人才”体系,对符合相应条件的社工给予最高6万元的奖励。

  记者了解到,在罗湖工作且考取社会工作师或助理社会工作师资格证书,在社会工作行业作出一定贡献、在行业内有较大影响力的:国家级社会工作领军人才或同等次荣誉获得者给予奖励6万元;省级社会工作领军人才或同等次荣誉获得者,给予奖励4万元;省级优秀社会工作人才或同等次荣誉获得者,给予奖励3万元;市级优秀社会工作人才或同等次荣誉获得者,给予奖励2万元;区级优秀社会工作人才或同等次荣誉获得者,给予奖励1万元。

  罗湖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符合条件的社工可在9月1日前进行申请。(记者 杜澎 通讯员 吴恩晖)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