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罗湖发布”将举行罗湖购物季暨首届“夜间时尚消费节”专场

2022年08月10日10:35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8月10日电 (李申)8月11日16时,深圳“罗湖发布”将举行罗湖购物季促消费暨首届“夜间时尚消费节”专场。

  据悉,为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按照“2022年深圳购物季”总体安排,罗湖区计划2022年8月至10月举办为期三个月的罗湖购物季促消费活动暨首届“夜间时尚消费节”。政府、企业双发力,发放千万消费券。围绕夜间消费,推出啤酒、美食、潮玩、汉服夜游、文化打卡等创意夜市。举行“深圳国际珠宝展”,推出城市级电商营销计划“Yeah罗湖,线上go精彩!”,打造罗湖专属IP。举办“时光印象汽车集市”、冰凉一夏灯光秀车展等主题活动,推动消费场景与文化、潮流、科技等元素融合,形成罗湖消费新风尚。

(责编:李申、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北京时间’,深圳表达”之一:深圳手表,如何制造
  深圳制造的航天表见证中国航天事业每一个新高度。受访企业供图 北京时间11月13日14时18分,神舟十四号航天员乘组成功开启天舟五号货物舱舱门,在完成环境检测等准备工作后,顺利进入天舟五号货运飞船。…
“‘北京时间’,深圳表达”之二:“时间谷”,如何聚集
  深圳钟表产业在时间谷集聚发展。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供图 时间谷一景。…
“‘北京时间’,深圳表达”之三:钟表产业提升,如何突破
  依波钟表文化博物馆。受访企业供图 走入依波钟表文化博物馆,在融合了国风、科技和工业多种设计元素的展厅里,陈列有铜漏刻、航海钟、烟台钟等古今中外的各种计时仪器,展示着古人的审美与智慧、精密制造业的发展与成就。…
“时光”里的深圳:“中国钟表之都”是怎样建成的
  深圳光明时间谷一景。受访者供图 走进深圳光明时间谷,一个与建筑融为一体、灵感来源于世界名画《记忆的永恒》的巨大时钟,提醒着来访者,你正身处“中国钟表之都”,这里是深圳乃至中国钟表业最为核心的集聚地。…
走进“中国钟表之都”:深圳手表产量占全球产量42%
  人民网深圳11月14日电 (王星、刘森君)走进飞亚达计时文化中心,一块块航天表陈列在充满时尚科技感的展品空间。 “能够直面零下80摄氏度、抵抗48000安培每米的强磁场干扰、承受飞船起飞和降落时刻的高过载和强震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