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福田区新洲红树碧道成网红打卡点

2022年08月19日07:47 | 来源:深圳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洲红树碧道成网红打卡点

  8月15日,在新洲红树碧道上,不少市民游客在此锻炼、休闲。

  8月15日,在新洲红树碧道北面的空中栈道段,不少市民游客在此“打卡”拍摄市中心景色。

  新洲红树碧道作为福田区首条都市型碧道,水清岸绿深受市民青睐。

  8月15日,在新洲红树碧道北面的空中栈道段,两名学生在骑行、游玩。

  新洲红树碧道作为深圳福田区首条都市型碧道,沿新洲河北环大道至河口,全长约8公里,目前,深南大道至河口段,长约6公里已向市民开放。这条水清岸绿的都市“慢”道,示范段一经开放就深受市民青睐,变成高人气网红打卡点。

  8月15日,深晚记者来到在新洲红树碧道北面的空中栈道段,这里与周围5座天桥相接,将新洲片区的东南西北串联在一起,为居民出行提供了方便,从空中栈道段沿着绿道一路向南走可直达福田红树林公园入口。“这条路风景很好,我们趁傍晚没那么热带小孩出来散散步。”在这条可走、可跑、可骑的碧道上,有不少与刘女士一样带着小孩来散步的市民,也有一路走一路拍,“打卡”市中心景色的游客,三五成群,漫步在碧道上有说有笑。

  据悉,新洲红树碧道项目深南大道以南段已经开放使用,碧道全程计划于2022年底完工,届时将实现与北部山林生态系统和南部海湾生态系统联通,形成通山达海的山海绿廊。(记者 张焱焱 图/文)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