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9月1日深圳新增87例阳性病例,其中2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2022年09月02日08:59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9月2日电 (江佳玲)9月2日,深圳市卫健委通报,9月1日0—24时,深圳新增87例阳性病例。其中,79例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5例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1例在主动就诊中发现,2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50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7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1,女,44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埔尾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女,35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埔尾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男,25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埔尾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4,男,1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埔尾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5,男,5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埔尾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6,女,22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赤尾村二坊,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7,女,19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赤尾村二坊,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8,女,26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赤尾村二坊,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9,女,50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御景华城,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0,女,83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御景华城,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1,女,21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御景华城,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2,男,12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巴登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3,女,24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巴登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4,男,23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巴登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5,女,34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上步码头小区,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6,男,35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上步码头小区,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7,女,36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河畔明居,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8,女,67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河畔明居,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9,男,35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汇港名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0,男,37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杰恩大厦,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1,男,80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红岭大厦,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2,女,45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怡兴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3,女,53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红岭大厦,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4,男,34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松岭路祠堂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5,女,50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石厦西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6,男,12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石厦西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7,女,38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福源花园三期,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8,男,68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新天世纪商务中心,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9,女,46岁,居住在福田区莲花街道长城盛世家园二期,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30,女,55岁,居住在福田区莲花街道布尾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1,女,41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祥云天都世纪,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2,女,54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金地名轩,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3,女,41岁,居住在福田区园岭街道长安花园,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4,男,31岁,居住在福田区园岭街道八卦岭宿舍区,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5,男,17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南光捷佳大厦,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36,男,37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福民新村,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37,男,64岁,居住在福田区华强北街道玮鹏花园,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8,女,57岁,居住在福田区梅林街道上梅林祠堂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9,男,60岁,居住在福田区香蜜湖街道香蜜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40,男,51岁,居住在罗湖区桂园街道和平广场,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41,男,29岁,居住在罗湖区桂园街道和平广场,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42,男,22岁,居住在罗湖区桂园街道和平广场,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43,男,34岁,居住在罗湖区桂园街道和平广场,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44,男,15岁,居住在罗湖区桂园街道鸿翔花园,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45,女,40岁,居住在罗湖区桂园街道丽晶大厦,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46,男,41岁,居住在罗湖区桂园街道红桂一街8号院,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47,男,60岁,居住在罗湖区桂园街道红宝路63号,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48,男,54岁,居住在罗湖区桂园街道果园东小区,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49,女,41岁,居住在罗湖区桂园街道都汇中心,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50,女,59岁,居住在罗湖区桂园街道建设集团大厦,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51,男,52岁,居住在罗湖区清水河街道罗湖投资控股大厦,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52,男,46岁,居住在罗湖区清水河街道坭岗西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53,男,33岁,居住在罗湖区清水河街道金湖花园A区,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54,女,56岁,居住在罗湖区黄贝街道金城华庭,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55,女,56岁,居住在罗湖区黄贝街道城市东方,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56,男,59岁,居住在罗湖区笋岗街道嘉宝田花园,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57,女,57岁,居住在罗湖区翠竹街道旭飞华达园一期,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58,男,16岁,居住在罗湖区东门街道湖贝新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59,女,53岁,居住在罗湖区莲塘街道鸿景翠峰,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60,男,40岁,居住在罗湖区南湖街道兴隆大厦,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61,女,37岁,居住在龙岗区吉华街道花语岸,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62,男,7岁,居住在龙岗区吉华街道花语岸,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63,女,7岁,居住在龙岗区吉华街道花语岸,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64,男,44岁,居住在龙岗区吉华街道下水径新村小区,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65,女,31岁,居住在龙岗区坂田街道坂田第二工业区荣丰厂宿舍楼,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66,女,48岁,居住在龙岗区坂田街道坂田第二工业区荣丰厂宿舍楼,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67,男,50岁,居住在龙岗区坂田街道吉华路582号,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68,男,6岁,居住在龙岗区布吉街道国展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69,男,10岁,居住在龙岗区布吉街道国展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70,女,29岁,居住在龙岗区横岗街道深竹五巷,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71,男,27岁,居住在龙岗区横岗街道深竹五巷,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72,男,44岁,居住在龙岗区横岗街道牛始埔一区,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73,女,23岁,居住在龙岗区平湖街道乐到公寓,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74,女,57岁,居住在龙岗区平湖街道乐到公寓,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75,男,36岁,居住在龙岗区南湾街道南新小区五巷,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76,女,44岁,居住在南山区招商街道半山兰溪谷1期,在主动就诊中发现。

病例77,女,25岁,居住在南山区招商街道半山兰溪谷1期,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78,女,50岁,居住在南山区招商街道半山兰溪谷1期,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79,女,37岁,居住在南山区招商街道半山兰溪谷1期,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80,女,45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大南山紫园,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81,男,16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大南山紫园,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82,男,29岁,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光华街小区,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83,男,47岁,居住在南山区西丽街道九祥岭西区,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84,女,47岁,居住在龙华区观湖街道下围新邨花园,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85,男,53岁,居住在龙华区民治街道东边新村二区,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86,男,55岁,居住在宝安区西乡街道锦明花园,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87,女,70岁,居住在盐田区盐田街道御景佳园二期,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南山区沙河街道欢乐谷,西丽街道南天路2-39号,招商街道丝域养发馆(兰溪谷店)、伍兹公寓、多喜娃产后恢复中心(南山店),粤海街道长园新材料港,南山街道SHANG 1 BY SHANG YI(万象前海店),南头街道玉妍华黛;

福田区沙头街道韦博口腔(新洲店),福田街道益田路5055号,福保街道福年广场、宝瑞轩,华富街道梅岗路7号,南园街道福建云吞店(同心路店)、鑫惠家生活超市(巴登店)、红豆坊(巴登店)、贤妻服饰、家和乐购物广场(巴登店);

光明区凤凰街道万达广场(光明店)、光明蓝鲸世界。

目前,深圳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责编:李申、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