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8月31日深圳新增62例阳性病例,其中26例病例与“华星舞蹈艺术中心”关联

2022年09月01日09:17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9月1日电 (江佳玲)9月1日,深圳市卫健委通报,8月31日0—24时,深圳新增62例阳性病例。42例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6例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2例在主动就诊中发现,12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35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7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其中26例病例与“华星舞蹈艺术中心”相关联。

病例1,女,41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埔尾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女,37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埔尾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男,10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埔尾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4,男,13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埔尾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5,女,29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埔尾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6,女,9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埔尾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7,男,22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御景华城,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8,男,28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御景华城,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9,男,27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御景华城,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0,男,19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滨江新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1,女,30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滨江新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2,女,36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杰恩大厦,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3,男,46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向东围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4,男,54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巴登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5,男,31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湖滨新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6,男,26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滨河大道2003号,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7,男,42岁,居住在福田区园岭街道园岭新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8,男,12岁,居住在福田区园岭街道园岭新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9,女,37岁,居住在福田区园岭街道园岭新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0,男,27岁,居住在福田区园岭街道八卦岭宿舍区,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1,男,48岁,居住在福田区华强北街道玮鹏花园,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22,女,47岁,居住在福田区华强北街道红荔路2009号,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3,女,56岁,居住在福田区香蜜湖街道深康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4,男,28岁,居住在福田区香蜜湖街道越众小区,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5,男,56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金桂大厦,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26,男,57岁,居住在罗湖区桂园街道松园西街48号,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7,男,51岁,居住在罗湖区桂园街道松园西街48号,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8,男,45岁,居住在罗湖区桂园街道红群楼小区,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9,男,51岁,居住在罗湖区桂园街道风格名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0,男,51岁,居住在罗湖区桂园街道松园南小区,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1,女,59岁,居住在罗湖区南湖街道宏丰大厦,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2,女,58岁,居住在罗湖区南湖街道宏丰大厦,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3,男,34岁,居住在罗湖区笋岗街道洪湖一街一号大院,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4,女,28岁,居住在罗湖区笋岗街道时尚新居,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5,男,39岁,居住在罗湖区笋岗街道笋岗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6,男,20岁,居住在罗湖区翠竹街道百仕达花园1期,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7,男,71岁,居住在罗湖区东门街道湖贝新村,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38,男,48岁,居住在罗湖区莲塘街道梧桐山新居,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39,男,46岁,居住在罗湖区黄贝街道湖滨新村,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40,女,38岁,居住在龙岗区布吉街道国展苑,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41,男,58岁,居住在龙岗区布吉街道锦绣新村一巷,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42,男,39岁,居住在龙岗区布吉街道吉旺公寓,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43,女,31岁,居住在龙岗区布吉街道荣超花园,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44,男,33岁,居住在龙岗区平湖街道乐到公寓,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45,女,49岁,居住在龙岗区平湖街道乐到公寓,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46,男,59岁,居住在龙岗区平湖街道华宇轩工业园A栋,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47,女,36岁,居住在龙岗区龙城街道爱地花园二期,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48,男,60岁,居住在龙岗区吉华街道青青家园A区,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49,女,43岁,居住在龙岗区坂田街道吉华路582号,在主动就诊中发现。

病例50,女,49岁,居住在盐田区沙头角街道沙深路101号,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51,女,19岁,居住在盐田区沙头角街道官路吓村,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52,女,45岁,居住在盐田区沙头角街道诗宁大厦,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53,女,50岁,居住在盐田区海山街道碧海蓝天明苑,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54,女,59岁,居住在盐田区海山街道碧海蓝天明苑,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55,女,59岁,居住在盐田区盐田街道御景佳园二期,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56,女,42岁,居住在龙华区观澜街道大布巷新村,在主动就诊中发现。

病例57,女,30岁,居住在龙华区龙华街道阁下工业区,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58,男,52岁,居住在龙华区龙华街道人民路商业中心二期,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59,女,36岁,居住在龙华区民治街道樟坑一区,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60,男,35岁,居住在龙华区大浪街道赤岭头新一村,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61,女,46岁,居住在宝安区松岗街道中英文公寓,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62,女,46岁,居住在南山区粤海街道后海村,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福田区南园街道永旺AEON(城市广场店)、华星舞蹈艺术中心、罗记潮洲砂煲粥(东园路店)、美宜佳(京基御景华城3栋一楼)、快壹便利店(华城店)、沙县小吃(赤尾村三坊64号102),华强北街道华能大厦;

罗湖区南湖街道置地逸轩、兴隆大厦,桂园街道邻里小卖部(松原小区)、福伴生活超市(桂花大厦店)、德银便利店,翠竹街道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笋岗街道喜福家生活超市、一品农家猪(笋岗村)、笋岗村37号;

南山区桃源街道市车管所,粤海街道华城连锁超市(后海店);

盐田区海山街道韩氏纤妮专业减肥馆(壹海城店)、盐田区海山路18号、壹海便利店、高筑墙羊肉串(壹海城店)、兴业银行(盐田支行)、香径东街2号,沙头角街道田心市场、彩萱优品文具店、广北菜肉市场、菲尔口腔门诊部(公园路店)、理想空间生活馆,盐田街道天鲜派生活超市、麻椒鸡道小吃卤味店、渔港海鲜超市、湖南特产生鲜超市、钱大妈(佳兆业山海城店)、哈德里生鲜超市(盐田店);

龙岗区布吉街道永丰百货(荣超店),吉华街道喜乐福生活超市(翠湖店),平湖街道潮悦食府(华南城店)、美宜佳(维尔纳二座店);

龙华区龙华街道百果园(龙发路414号)。

目前,深圳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责编:李申、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