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急难愁盼|核酸检测点环境不卫生? 深圳园岭街道办回应:已设置在更开阔的地方

2022年09月16日08:45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人民网深圳9月16日电 (李申)近期,有深圳市民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深圳市福田区园岭街道八卦岭宿舍区一核酸检测点环境“脏乱差”。深圳市福田区园岭街道办事处回应,临时管控区域内,部分临时核酸检测点环境相对简陋,在市民反映后已将核酸检测点设置在更开阔的地方。

“能不能给市民一个卫生的环境做核酸(检测)?”该市民提供的现场图片显示,检测点附近疑为餐馆后厨,摆放了蔬菜、桶盆,污水横流,还有多个煤气罐。

对此,深圳市福田区园岭街道办事处回应,因八卦岭宿舍区累计发现多名新冠病毒肺炎阳性人员,根据《深圳市福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292号)》文件要求,自2022年8月31日0时起对八卦岭宿舍区全域(高中风险区除外)进行临时管控,区域划分为若干个小围合,各小围合区域设置核酸检测点。受小围合内空间、环境等因素影响,部分临时核酸检测点环境相对简陋。

“针对市民反映的环境脏乱差问题,园岭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环境消杀组已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到达现场进行清扫、消杀;核酸检测组已整合位置,将核酸检测点设置在更开阔的地方;督察督办组已现场查看,该核酸检测点已满足环境卫生要求。”园岭街道办事处说。

园岭街道办事处还表示,工作人员已电话回访市民对本次事件的处理情况,该市民表示满意。

(责编:李申、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